我都自認為身強體壯
除了超級無敵怕冷之外
好像都挺勇的
沒想到懷了廖寶貝完全失控
從一開始吐到誇張
打點滴+住院觀察
一定很多人不相信
以為我裝病吧~
到目前也沒有吃的比別人多
食慾也沒有比較好
一切都一樣小吃
後期了 還給我肚肚硬硬
擦大便都有困難
唉....
我都說一定是因為以前我超不喜歡小孩
現在寶貝在折磨我啦
唉唷~自己生的一定不一樣ㄚ
廖寶貝:妳就饒了妳娘啦!
以為娘的個性
妳一定會被寵上天的
妳放心嘿~~
不信妳以後自己問廖小咪他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