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虎尾林家麵攤
因為生意很好,林家請了一個和老闆娘差不多年紀的婦人來幫忙
老闆脾氣很差,很常對老闆娘或是小孩大小聲
今天很勤勞的在洗碗(平常也都不洗)
婦人:哎喲~老闆 你怎麼在洗碗?那是我的工作ㄟ
老闆娘:嘿ㄚ 你今天閒閒唷?
老闆:...............
婦人:老闆 不要在洗了啦 我等一下在做
老闆:好啦 我把這個洗起來就好了 要不然妳不會去..
婦人緊接著:去哪?去躺著唷? ㄚ哈哈 (媚的咧)

@@~~~我簡直傻眼了
讓我不禁暗想,這兩人會不會有鬼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