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要煮午餐時,看了一下冰箱有啥材料
菜都是婆婆在採買,
不過 我們也少在買菜 鄰居都會送來送去
加上自己種的都吃不完了..

冰箱裡有兩條苦瓜 我吃但不太會料理
所以拿著一條苦瓜走去外面問婆婆
加我婆婆和鄰居共4人在聊天
我說:媽 你買這苦瓜要怎樣煮?
四人你一言我一語說了十來種方法
而且是同時間說唷~我笑翻了
我只是問一下ㄟ 回饋真熱烈
其中一個阿婆強力推薦我用她的方式
炸過後加排骨煮湯~~還說夭壽好吃 哈
真好玩....

重點是 我反悔了 午餐沒有煮苦瓜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