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出去的都回來......
我好累!

昨天大姐夫妻倆回來吃晚餐
我已經用心準備食材了
今天中午三姐和尪的妹妹 小孩也突然回來
再加上大姐夫妻們
我又煮一桌!

最扯的晚上
二姐本來說小孩學校有活動不回來
下午打電話說日子記錯了(太誇裝了 這也能記錯?)
所以一夥人浩浩蕩蕩也回來了

大雅這個最少出現的成員
要來載妻小回嘉義
所以晚上當然也來吃飯

簡直就是大年初二的盛況嘛.........

只有我一個媳婦 煮飯? 當然是我來
累~~~~~~

不過 也是應該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