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尪生病
這兩天我忙翻了....

昨天下午開始拉肚子
突然之間猛冒冷汗
量血壓飆到189 我嚇呆了
診所七點開
六點半我就載他出門去等醫生來
我尪可能真的不舒服極了
頻頻問護士:醫生來了嗎?
七點多又去問
還好醫生來了,不過我們是15號ㄟ
他直接就衝進去了
護士量血壓也說很高
當下在那先吃了一包藥,說等30分鐘觀察一下
我想說他在那休息,我去買生水餃 晚點回家煮
他居然說:不要啦~妳在這陪我
整個弱掉了......哈哈
於是我就在那30分鐘內幫他按摩捉背,賢慧的咧!!

隔天早上載婆婆去探病,很忙!

中午回來後老公還是沒有比較好
說要去二崙診所打點滴
差10分鐘就12點了
打去診所請醫生等我們一下 對方說好!
結果一去人家鐵門拉下來
我們從側門進去請醫生治療
醫生卻說他趕著要去高雄
請我們下午再來
第一幹!

護士說:我們也要休息了 我們又不是鐵人!
第二幹!

剛剛打來怎麼不這樣說
我們是病人ㄟ
講那什麼鬼話?
講話都從鼻孔出來的,氣氣氣......

只好下午去另一家診所看
打點滴的幾個小時內我也是不能亂跑
他都已經睡的打呼了
還是叫我不要走
我發呆到癡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