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嚇到我了

去街上超市買雞肉
帶著小孩去
很近
所以讓她坐前面的人客座
她也很配合 都乖乖坐著
我都有養成上車一定先鎖門的習慣
以前是怕被搶之類的安全做法.......

到了超市 
關掉引擎
開鎖
下車繞道另一邊抱小孩
誰知道她在我繞的這一下下站了起來
手扶著車門
所以我一開她就掉下來了
哇!!我心臟暫停了
還好我一向機靈
手一伸
硬是抓住她胸前的衣服撐住她身體
冷汗直飆.................................

晚上八點多 小孩冒冷汗 喝奶竟吐
一定是嚇到了
自責不已~
我捉不到她這一刻的想法
所以我疏忽了~

專職帶小孩就會發現很多突發狀況都是不得已的
也不可能事先預料到會這樣
以前有位朋友
她的小孩給娘家爸媽帶
小孩有時會有一些黑青或那裏怎樣之類的
她都要我們不要在老人家面前說小孩怎麼受傷的?
老人家會介意
她們也不是有意的
畢竟小孩皮的時候的確很難控制

真的~~~
帶小孩這差事也不簡單
精神折磨挺大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