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她可忙得咧.....
早上被姑姑載去北斗
上車時我故意去要抱她下車
硬是不要
唉~有的出門就不要媽媽了

我趁她不在 將她活動的範圍增大
重新拖地 在鋪新的活動地板
她不在我也沒閒著.....

下午我們一行人去嘉義幫三姐搬家
我是搬家達人
嘉義市我少說住過10個地方了
有家具 沒家具 用汽車搬 用機車搬 通通有過
連小朱常說的特異功能:扛彈簧床 我都做過
整個勾起了那幾年的漂泊記憶~~~~
曾經和二房東吵到不可開交
果然是惡房東..
還有一個二房東和女朋友吵架
女的拿菜刀去砍他的房門
哇....想想也太精采了

這是搬完後新地方的亂象






吃晚餐
其實三人都累了 沒胃口吃
早知道就隨便吃吃 浪費三姐的$
她看到奶嘴已經會自己塞了
還很放對方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