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裡有親戚家有喜事
我以為只要去喝喜酒就好
But.......我想太少了
居然要去"到三剛" 
幫忙的意思啦~

這差事不簡單
我和一位大嫂相約一起去
免的和老人群沒話聊 也尷尬
首先洗碗 洗盤 洗你看到的543
沒一下 褲子濕的差不多了

再來是.......
還是你看到的543
那些菜 所有菇類   先洗過 在一一細切
薑要切細末ㄟ 超麻煩
這麼多桌 怎麼不用先進一點的調理器絞成末呢?

因為是素食桌 所以各類菇類超多
也是切個半死
到這裡都要哭了啦 


歷經近三個小時後
我腿痠了
看狀況好像差不多喔 我可以開溜了吧~
一步一步往外移動
又有阿桑說要切啥
我們像是被按鈕似的
又一窩蜂過去切切切 剁剁剁

終於~~事情發生了
本人切到手了  
(小惡魔: 是故意的嗎?  )
(小天使: 當然不是 有必要這樣嗎?)

於是我跑去大嫂家抹一種神奇的藥
叫做 液態ok蹦
夭壽好用
一層保護膜在上面
也不怕碰水
真想買~~
知道哪裡買的人請告訴我 感恩!!

接下來 就默默騎腳踏車回家了
都晚了 也受傷了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