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很猛厚~~哈
我昨晚的心境真是這樣也.....


我尪因為前幾天不舒服 疑似尿道結石
星期二大姐小孩回診就一道去門診檢查
這些繁瑣的檢查真是要人命
一整天ㄟ.....
確定有石頭卡在某處 所以要體外震石
人也超多
下午5點才輪到他
整整一天不能進食 也不能喝水
苦了他~
當晚安排住一晚單人病房
一開始還叫我晚上不用留在醫院
回去照顧小孩
我知道他一定要我陪的
(在碎石的一個小時不准我走 硬要我在外面等ㄟ)
(我也真笨 亂跑他也不會知道說............)
八點多跑出去買嘉義市厲害的鹽酥雞
生意好到不像話 排隊隊伍樂樂長
開車去的路上樣樣都顯得新奇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晚上在嘉義市出沒了
而且是一個人.......哈哈



十點多 約了小朱一起吃薑母鴨
其實一點都不餓 但那是以前每星期假日的回憶
硬要去~~
還有老闆+老闆娘
四個人的場景真懷念
好像相隔數十年似的
有幾次都吃到快打烊了(清晨三四點)
太神奇了~

不知道我是不是被關久了
我尪這樣讓我出去聚一聚
我都會很感謝
雖然他也想跟...



出院的早上拍了忠孝路場景
以前路挺小的
現在好幾線道
但旁邊房子卻不多
以後一定會繁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