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才也很多ne~~~
一部海角七號掀起了國片熱
看一遍算啥?
再回味一次才剛剛好而已
我就在眾多壓力之下偷空去看了
在不看我就跟不上潮流了........

果然有口碑的
我喜歡這種台灣式的笑點
不用思考就笑了
很佩服寫這劇本的人ㄟ
台詞都爆笑又溫馨
當然還有導演及演員的天作之合
所以 套句電影裡的台詞:誰說恆春(台灣)沒人才?

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也是一絕
大家都以為他是玩票性質
賣的是他的名氣
但這部很有料
我身邊的朋友很多都看不出重點
劇情鋪的很妙
不仔細瞧會霧煞煞
他對自己的作品花了相當大的功夫
因此也大賣了
不過 我想還是有很多人會將大賣歸咎於他的偶像名氣

這兩部片都是國片有實力的
希望本土導演們多拍這樣輕鬆又有意義也有劇情的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