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三天 昨天就開始開心了....
一早就醒來
比當保母的時候更早醒來
等著朱小姐買麵來
要一起去斗六逛菜市場

假日人挺多的 很熱鬧
推著嬰兒車有點不方便
但還是買了一些菜和水果
我出門前跟尪說:
當爸爸的很少有機會單獨帶小孩出門
一定都有媽媽同行
媽媽出門卻一定都要帶小孩
有時還是有些不方便ne~~~
例如 吃飯
都不能好好吃頓飯
吃火鍋更是不行
危險哪.........


中午殺去逛新光三越
周年慶 超多人..........
直奔8樓家電廚具館
買了好用的平底鍋
這一家的真的很好用
平底鍋已經用第二支了
相關系列的鍋具也都一應俱全
大姐都說我煮菜手腳快
其實鍋具幫了很大忙咧~~~~
花錢是值得的!!

現在的生活讓我連逛街都是買這些543的
衣服看看而已 沒買的FU
頂多買買奧莉薇的
我真的收山了耶.......該笑嗎?

回程的路上奧莉薇明明想睡了
卻硬不給小朱拍拍睡覺
呈現狂哭的狀態
還一直揮手要給媽媽抱抱
我可是在飆車ㄟ....
早上出門來都還給她抱的好好的
下午怎麼了??
後來我實在看不下了
只好抱來我大腿上拍拍安撫
果然睡了.........

小朱趁她睡著 又給她搶回去了
她說不接受這種不公平待遇~~


總之 今天放鬆一整天
又可以到外面走走
開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