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連休三天
硬是要叫我尪帶我們出去走走
現在算是有工作了
特別珍惜六日出遊的日子
最重要的是下星期六日要開始上保母班了
為期兩個月
所以這禮拜說什麼我也要出門!!


本來想我帶小孩去逛街就好
我尪可能怕我會抱怨
所以一早七點才說要出門走走
我問要去哪?
他回:隨便!!
哪有人這樣的 一點計畫都沒有...

只好臨時想了北埔老街和內灣
北埔是沒去過 聽說現在很熱鬧
但其實還好
也沒有規劃成老街的樣子
有點像傳統菜市場 不優!!
  

廟宇的廁所入口貼著這一張
難怪裡面超乾淨 厲害ㄟ


北埔被我尪快速的走 一下就走完了
頻頻說:就這樣 就這樣  

還好離內灣不遠
內灣就比較可以逛 可以買
  

回程時一上車
奧莉薇就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她明明愛睏極了
坐推車硬ㄍㄧㄥ
我這獅子座的小孩很倔強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