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一要開演唱會

妹迷(江先生)就馬上狂打給我

要我上年代訂票

一度找不到我 到處說我尪在擋電話

明明剛好在忙啦!

害喬一來電就說:我都不敢打給妳ㄟ 聽說你尪不讓你接電話

哈~~~

今天想到票咧? 要跟江先生講座位號碼

一直找不到 明明就放在茶几上

現在只剩電話帳單而已

問我尪 他說一些沒用的信都丟了

我心一驚 完了

那四張票要近9000元ㄟ 

我幫大家買 如果遺失 我可要自行付錢ㄟ

戴著手套去翻那一大袋垃圾 髒的哩

翻到最後終於看到年代的信封

心都放鬆了~~

我尪居然說這一看就是沒用的廣告信

如果重買再加上原本的9000元

一場演唱會就要花我萬元了

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