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新發現

跟她說早~ 她也立刻回早~~~

說嗨 她會說海ˊ

洗好澡抹乳液 她會伸出手也要自己擦擦

穿衣服也會伸手伸腿 只有穿尿布不大合作 可能不愛穿吧!!

想睡覺會走到房門口 拍拍門 明示我們開門 很厲害ㄟ這一招

想穿鞋會說:ㄟˊㄚ ㄟˊㄚ(鞋子)

不想吃的菜居然會推開 還說:唔啦! (不要)

真的很奇妙說~~也沒吃過 怎會知道不愛!?

偏食也會遺傳??

平常會說一些簡單的單字

但還不會很完整

用手用叫的來表達想要什麼

還好我是媽媽 我懂!!

好多好多驚奇令我好開心ne~~~~


剛剛大人在吃鹽酥雞

她一直想伸手去拿

我一直制止她都不聽

所以我輕輕打了她的小手

馬上眼眶紅+扁嘴 立刻喔!

哇~~我心都酸了

頻頻說對不起 她馬上笑了

切 真是天使+惡魔的化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