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接近年底時

參加了無數場的喜宴

今年一開春 SASA生了

大伙在今天去看她和寶寶

我就在想 很快我們就會去參加朋友小孩的婚禮了

哇~~~果然歲月催人老ㄚ!!!!


今天參加的人有 me  喬  江小彬 高本尼 ㄚ國 玉純 郁雯 臨時加入的rita郭

不克前來的是不見人影的陳小丹 上班ing的許小茹  說要來沒來的流口水~~~~

昨晚睡覺前 我就很開心期待今天的聚會

一夥人要這樣聚在一起不簡單ㄟ

所以我想應該機哩瓜啦的很好笑

但是顯然我高估了這些人  

一早就惹火我.............................

我為了要趕去高鐵載江先生 硬是早起先載婆婆去嘉義看皮膚科

又馬不停蹄的趕回來

把要送人的尿片搬上車 再出發去烏日高鐵

都快要到了 才說睡太晚 趕不及11點到

人根本還沒上車咧

氣氣氣!!! 我如果在那等 會等一小時左右

知道理虧 所以改叫阿國去救火

切.........算他有良心  還是個朋友!

後來我就先去醫院 想說時間差不多了

大家應該都到了

到了醫院門口打給喬   火又上來

居然還在家裡睡....

這兩個人信誓旦旦的說11:30醫院見ㄟ

簡直鬼扯!!

我交到壞朋友了啦!!

我那麼遠都準時ㄟ  這些壞人......

自己好好反省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