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讀書還算常請假

我不是乖寶寶

總覺得不請白不請!

華商開啟我請假的人生

交到壞同學 我承認!

大同商專的老師不管校規

會規定他的課最多只能請幾節

說12節  我一定請到11節

留1節是給老師面子

也怕老師以為我在挑戰他 哈!!

讀虎科大最扯  大數同學不大認得我..........

上班後想了好多名目請假出遊

當然也有自己都不相信的爛理由

台新是最方便請假的公司 (也要看主管啦)

以上都是讓我請假變大尾的過程

我的重點是........

為何婚姻生活中不能請假?

我也有想一個人的時候

一個人看電影 逛街  放空

尤其另一半都死守這個家時

我的自由更加重要

更何況

我只是想請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