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感謝謝小國先生

特地致電來關心我

他有留意到我8天沒寫網誌了

揪甘心ㄝ........


繼上次密碼事件不能用

這次更慘!!

電腦中毒 自行重灌 但又弄不完整

終究拿去維修中心 人家換了個新硬碟給我

但現在搜尋不到我家的無線網路

也就是說我不能到處隨心所欲的上網

現在也是用插著線路上網的 

超級不方便啦~~~~~

打去ASUS客服 測試了一番 說電腦沒問題

打去ADSL客服 也測試了一番 也說沒問題

的確啦 現在插著線可以上網的確是沒問題

那問題到底在誰身上????

搞得我很煩  所以乾脆先這樣了

我的朋友如果有電腦達人 請不吝指教 好嗎? 感恩!!


不能上網的日子 有好多篇網誌標題在我腦海中

接下來再一一敘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