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電視很少會哈哈大笑的

都不認為好笑!!

以前和小朱住一起 她動不動就對著電視大笑 我都側目!

小玉也是 但她都是悶著笑 笑很久

感覺快得內傷了.....

但昨晚我無意中看到天才衝衝衝這個節目

一個比手劃腳講英文 猜中文的單元

讓我笑到流眼油ㄟ

笑到久久不能自己  

當晚一直做夢 顯然太Hight了

難怪 奧莉薇睡前老人家都說不要讓她玩太高興

會"憨眠"~~~~果真!!!!!

今天中午看冒險奇兵

幾個橋段也是好笑

感覺應該不是彩排好的吧

玩遊戲當下的反應 我想是真實的

哈~真令我開心

但    是我笑點變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