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猛上一些外國購物網站
因為想買一個特殊又實用的媽媽包
接觸了英國的 Cath Kidston
花花的樣式都是我愛的
剛好碰上折扣款 購物車裡一直默默在增加
想說都要花國際運費了 多買一些
誰知我要的大部分都零碼了
白忙一場!!


後來又找到美國的 SkipHop 
都是嬰幼兒和媽媽的產品
不過 有點貴
還有 布尿布界的LV ~~Blueberry  藍莓
我也研究很久
但台灣有人代理 價格差不了多少
因此逛逛而已 沒有買!

最令我瘋狂的是BABYGAP 及GAP的副牌  OLD NAVY
小孩的衣物每一件都有好幾種花色
鞋鞋也是 
尺寸一應具全
幼幼兒到五六歲都賣
我都買紅眼了 哈~~~~
購物車裡短短就有54項商品
BUT 不能寄到海外...........................
只好找網拍賣家提供的代收服務

最後重點是 原本我以為上國外網站有難度
還msn問我那喝洋墨水的大哥一些問題
但他講的和我自己看的一樣
哈哈~這表示我程度還可以咧


又令我想起那一年和922119去韓國自助行
以為她的英文可以在韓國派上用場
誰知 好像沒啥用耶!
大概是我韓文也不錯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