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趟ikea 都可以變成旅遊篇!
自己都不禁搖搖頭~~
反了 反了 我的世界反囉!!

話說昨天和小朱帶著奧莉薇去高雄走走
重點就是ikea
發現很好買 啥都想買
以前都逛逛而已 真正能買不多
現在應該是嫁人的關係
連大餐桌都想買.........
而且 我買的都是家裡或小孩用
我婆婆常說我很會買 不是誇獎唷!
是嫌我亂買!!
買些方便又進步的東西 事半功倍
難不成還要像老人家採土法煉鋼制!!!
時代都進步囉~~

本來相中了單人躺椅 都搬上推車了
懷孕不便組裝的顧忌一直猶豫著
只好作罷~
等生完再買吧!

小孩房也刻意拍下來 參考用
當然不是長這樣 太"貓"了



這個推車超便宜
是我日後搬肥料的小幫手


回程去了夢時代 超難逛!不說也罷!

到嘉義時 小朱要下車了 奧莉薇說了byebye
等車走了一下 她突然說阿姨咧?
然後放聲大哭~~~
原來她以為阿姨只是照例下去買飲料之類的 等等就上車了
所以她一開始乖乖的說byebye
誰知車開了 阿姨不見了
哈~~和阿姨有感情了
哭罷 臉還是臭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