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洋過海的舶來品終於來了
首先是媽媽包
15個顏色可以選
我和emma小姐各買了一個
  

接著是GAP的副牌  Old Navy 童裝
代收的買家很細心
用這樣的包裝分三包
以免被海關補稅
所以我就分三次收到這麼大的包裹
擺了滿桌 還放不下咧






不論是GAP 還是Old Navy 
一項商品都會有好幾種顏色及尺寸
像這件上衣 同一尺寸就有八種花色 
趁打折我買了數件 要不是尺寸不齊了
嘿嘿~~殺紅眼了我


這件小熱褲也是 先前已經買了一件
所以我知道品質
而且穿起來真QQQQQQQ
才大膽也買了不同SIZE
奧莉薇可以穿 奧莉薇亞也可以穿



涼鞋連小朱阿姨都想要一雙
一樣~~ 花色好多 但都零碼 只買了三雙
可惜了!

右邊的鞋是準備送人的
男女寶寶一應具全
  


最後是U.K來的
也是專門販售媽媽及小孩的物品
英國代購很貴
所以只買了這個我要的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