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奧莉薇ㄚ
果真是習慣媽媽開車的速度了
只要在車裡就一定好睡 而且快速睡著!
今天帶她出門 又表演走來走去這一招
在副駕駛座和我之間來來去去
即使我在高速公路駛很快
她一副氣定神閒穩穩的走來我腿上
玩了一下 又走回去
我實在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抱她過去
只好讓她這樣表演
所幸她也很高竿~~

另外 訓練不包尿布很有成果說
她只有一開始訓練時會失誤幾次
再來都會上馬桶才尿
今天帶她出門
我也很勇敢的硬是不給她包
想說頂多尿下去 換褲子就是了(多帶了四條褲褲)
結果 她超厲害
依然是進了百貨公司的廁所裡才尿尿
真想頒獎給她~~~
我的奧莉薇真棒!!!!

下面這些影片 都是在記錄成長學習
有一段自己接著念5678沒拍到 可惜!
有空看的朋友 看完給她鼓鼓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