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年沒去阿里山了
以前年少輕狂時很常去
而且都是騎機車上去
因為在嘉義讀書的關係
總覺得那像後花園一般想去就出發了!
記得有一年流星雨
晚上和小朱跟人家借了一台超難騎機車就上去了
往塔塔加路上 一個路滑摔倒路中央
後面好多車耶
驚險刺激又好笑

有一次小朱騎她那台爛100cc的媽媽型機車硬要上去
我則騎50cc的小黑和她拼了
依然遙遙領先她的小紅
下山時更猛 
好像溜滑梯般 不到一小時就到山下了
想想~~當時豐功偉業還真多........

我果然老了 開始憶當年了~


上星期日 全家人四台車浩浩蕩蕩說要出遊
本來是說阿里山的半山野餐就好
但人超多 當地的人不讓我們在那野炊
只好另覓地點
東西都搬下車又搬回去(東西誇張的多 等下看照片)
又繞了山路20多分鐘
選了一個有點熱的路邊 當天全台高溫 山上也沒涼到哪去............
我和我尪一口也吃不下 實在熱 
大伙才剛吃沒多久 又有人提議要換地點(才剛坐下10分鐘耶!!)
說路邊上廁所不方便 又沒地方可走走
於是所有的東西又搬上車
再往山上出發
這回來到了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距離阿里山只剩3.3公里)
早知道一開始就應該到這
涼爽又有的散步 小孩們都很開心  追來追去的
我公公看到鐵軌特地去問有無小火車
他說都來了 要坐坐看
所以分兩批人馬
一組人坐火車上阿里山
另一組人開車上阿里山載人
這就是我所謂的莫名其妙來到了阿里山!!
哈..哈哈  笑不太出來!

我們這台車載滿了椅子 水 食物 逃難似的.....
其他車也都有任務
這些東西就這樣搬上搬下....


小孩最快樂~
 

久違的阿里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