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那922119的同事
果然是天馬行空的雙子座媽媽

今天和她通電話時
聊了一些懷孕過程和好笑的事
突然想到我碰巧又吸收了一個新知識
急著和她分享
我想 
新手媽媽應該都會想多知道一些常識吧!
沒想到....我才開頭說水解蛋白奶粉如何如何...................
她就說: 唉唷 這個我不想聽啦 我沒興趣啦!
將將!!! 潑了我一桶冷水!!
真是率性ㄚ(雖然想打她)
哈哈~~


後來我說第一胎女娃會像爸爸
她就說夫家的小孩眼睛都小小的 不優
不過 她不擔心 
她說還好割雙眼皮很便宜
而且小孩腿很長 
肯定是名模!

這媽ㄚ 完全只想到外表說
一定是想當星媽啦!
真是服了她.......
這種媽絕對不會有憂鬱症的
一切都很樂觀~~


補充一下 我要說的水解蛋白奶粉
今天S-26的服務小姐打來
介紹這家奶粉
我問了一下有無水解配方
結果是沒有!
小姐說小孩出生後建議先接受檢查有無過敏體質
且過敏體質還有分程度和過敏原
如果沒檢驗出就一昧喝水解配方
反而會讓小孩錯失吸收營養食物

關於這點 我下次會諮詢小兒科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