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懷孕初期就一直被陌生人這樣問
前幾個月我都覺得還好
那時吃不下 的確胖不多

不過 下個月都要生了
肚子小說不過去吧!

今天早上先去看醫生
不小心感冒了
醫生問我有無懷孕?
我有點傻眼......

下午去剪頭髮
設計師說為何要剪短?
我說下個月要坐月子了
剪短一點比較方便
結果他也說:妳懷孕了??


後來我想想
外人沒見過我
不知道我之前的樣子
肯定以為我就是胖胖的人
就像小朱....哈
不小心出賣了她~~
我現在的體重也和她差不多而已
難怪有人以為她剛生完
一直呈現剛生完的狀態
嘿嘿!!


今天剪的這個髮型
實在有點讓我不知所措
他剪好吹一吹
我覺得好好看唷 這人真會剪耶
吹好他說: 我再修一下
這下就慘了
愈修愈短 而且有點怪異了
我不愛怪異 我要順眼好整理
不愛弄髮蠟 又噴那個543的
這樣剪短沒意義~~


設計師說這樣很像阿密特頭
很流行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