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國的又來第二波了
分兩包寄送
今天先收到一包
這嬰兒的包屁衣有夠有型的
忍不住先拍下來。
沒拆的那一包是elva小姐的
胸口還刺繡   小熊圖案的.

 

另外買了三個媽媽包(diaper bag)
放在網拍上賣看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帶小孩實在是種另類修行!!
她就像誘惑物一般在在考驗著媽媽的極限。
挑戰媽媽的忍耐力。
剛剛給她喝果汁 原本是件美好的事
她偏偏給我倒在桌椅及地上
意識到她的行為之前 我已經大喊制止她
她看了我一眼  到。下。去。。。。。。
氣極了我
我當下打了她的頭 (那高度剛好)
當然 她馬上眼眶紅了 眼淚飆出來了
力道不大 不過 她沒被媽媽打過頭 想必心酸!
其實我更酸
我甚至不敢抱她 怕母女倆哭成一團
因為那一霎那我就後悔了
我怎麼可以失控打頭呢?
在默默抹地的時候 那愧疚感像泡泡般bo bobo 的發酵著。
我晚上一定要緊緊抱著她睡~~

人家她下午還表演露點拖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