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前是有計畫要買這種高檔的調理機
那時要買v牌的
好市多賣24999元
起因是我尪的妹妹有朋友是供應商之類的
所以有便宜到 才會想買
不過 光是說服我尪搞了好久
這對他來說是天價 因為他認為"只是"台果汁機。
anyway 後來他同意了
我則期待美國貨櫃快來唷.....(免得我尪改變心意)
But 過了數月
他妹說錯過訂的時機 貨櫃一年只來一次
這下要等明年
我都傻眼了!
等於是落空了!


然後咧 前幾天他妹突然說這一牌更便宜
且比V牌更新款
我也沒時間上網研究
想說她們會買應該也是不錯
於是就買吧!
有些莫名其妙的買了

才沒兩天 今天它就來了
三姊從嘉義帶回來
她說這麼貴 她買不下去
還說大姊也買一台
我和我尪同時大叫:大姊也有買?
我是不知道我尪在鬼叫什麼啦
不過 我倒是馬上跟我尪抗議:我才不是那個很會買的人。。。。。
在這順便澄清一下
我上次有說過
我婆婆都會說我很會買(亂買)
但哪是ㄚ!
鍋寶的電子壓力鍋。想買。沒買。大姊有買。
寶媽咪曬衣架。想買。沒買。大姊有買。
好神拖拖把。想買。也才剛買。大姊有買。
高級調理機。想買。大半年才買。大姊一下就買。

這樣我有愛買嗎??
評評理喔 各位!
大姊看到也來評評理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