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半夜有些發燒加上有些症狀

所以去醫院檢查,婦產科醫師擠了我的乳汁檢驗

好痛ㄚ。

那天我尪載我帶著小隻的一起去醫院,

小隻的目前喝母奶,帶著我比較放心

不過,不讓她進醫院,我尪和她在車上等。

先去看中醫,說不宜太補,會燥。

藥都還沒拿,又衝去看西醫,我尪已經打了兩次電話催了

小孩開始不安分了。

在等時又打了兩通,小孩哇哇哭,整個令我很緊張

終於看完,我像個大嬸般的急急忙忙衝去停車場

衣服一掀,乳頭一塞,馬上靜悄悄。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兩天前網拍買了遮陽簾,才能安心的餵奶。

西醫的部分,昨天去看報告

乳腺發炎,吃藥就好!

看報告我想很快,因此自己一個人去,我尪也剛好農忙

每次多天沒開車就感覺很生疏 (上一胎生完也是這樣)

就像新手駕駛一樣,有點不安,尤其是會車,捉不準的FU。。。。。。

記憶力也差,看完醫生就走向停車場,想起藥沒拿又回頭

到了家裡才想起,我婆婆的藥根本忘了拿,扯!!

常常有事要對我尪說,等他出現我又忘了

唉!愈來愈靜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