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奧莉薇亞去做新生兒心臟超音波,

因為時間是醫院安排的,所以去的嬰兒都是那幾天生的,也就是同梯的

於是大家就會互相看看對方的小孩,聊聊帶新生兒的艱苦談!

大部分小孩都有半夜不睡的狀況,情節不一

醫生說這很正常,四個月後就會好多了,

不過,有一個小女嬰就真的太誇張了

居然可以兩三天不睡,抱也不睡

所以家裡的大人輪流抱,超辛苦。

我看她在推車裡睡得好好的,就問她媽媽

她媽說:因為她已經三天沒睡了,眼睛都是血絲,還黑眼圈。

哈哈~~好慘。


前幾天冷的有點突然,沒有新生兒厚的衣服

奧莉薇的厚衣服對小隻的來說太大了點

我不愛小孩穿過寬的衣服,我喜歡她們穿剛剛好

翻箱倒櫃找到一套人家送的包屁衣

Hearty 哈堤,質料超優,引起了對這一櫃的興趣

出去買時,也去了WHY AND 1/2 看看

他們的小小童裝也好好看,也是我愛的好布料

但是小貴,一件包屁衣就要690元,無法用力買下去。

於是我上網找這兩牌的特賣會

都是北區或高雄

下次如果有台中場,我應該會狂買。

再來,斗六有一家童裝店

從平價位到高價位都有,還有進口韓國的,選擇性很多

我在那都買的很爽,買了一堆才兩三千

又不是那種菜市場款,開心。

虎尾上星期也開一家童裝店

第一次看到有PUKU 黃色小鴨的內著衣

台灣製,質料也厚

買了兩套!

買童裝買到成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