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期的奧莉薇很倔強!!

說要騎腳踏車,不能拖延一下下,不然就不開心

哭一下還好,有時嘟嘴完全不理我

騎上了車才會對我露出天使般的微笑

我常想,剛剛那個惡魔也是她嗎????



現在因為她的倔強,阿公阿嬤已經帶不動她了

老人家沒有體力和耐心應付她

即使是她爸也沒有

所以她這陣子特別依賴媽媽

誰抱都不要

也很難騙的走

連晚上睡覺也不和爸爸睡一間了

有幾次在我這邊睡著,故意抱回另一間,以免吵到妹妹

誰知睡到凌晨哭著走回我這邊

後來我也認命了,乾脆就三人睡一間吧,給她爸爸好命一個人睡一張大床了!!



大便時候的奧莉薇也是我陪!

不是只有在旁邊陪唷

是坐在她前面,雙手要給她握住,十指緊扣啦,有沒有誇張?

坐的不夠近,她還會說:媽媽~卡過來咧啦!吼。。

我過得根本是婢女的生活!

有時還給我嘲諷!

帶她出門

要上廁所就得要一起去

居然大聲的說:媽媽~妳大屁屁 哈哈哈!!

還給我哈哈哈耶!我臉都綠了

隔壁的笑聲應該忍的很辛苦吧!



最後~誇獎一下我自己

我身邊的全職媽媽中只有我認真的訓練小孩大小便這件事

奧莉薇亞三個月大時就已經ok了

再次重申,這樣出門真的很方便  嘿嘿~~

大姊的王妤安快兩歲了,大便大在尿布裡

小姑的祐祐也一樣

光想我就不舒服!!

我應該是全職媽媽中最忙的一個

要煮飯,要陪小孩散步,要洗兩個小孩

關於小孩的任何事都是雙倍

我想我的媽媽分數應該算蠻高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