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天經過,所以從他小貓兩三隻到現在好多遊覽車來

當時我還說要在門口擺攤賣冰,生意肯定很好

結果,現在觀光客一多,攤販果然聚集了

連賣菜刀的都來擺,看看人有多少就好。

我覺得規劃的不錯,散步休憩的地方很涼爽

所以常帶奧莉薇去跑步,況且現在還不用入門票

假以時日應該會收錢吧!

這是我喜歡的桌子

我常想說我那碩果僅存的同事如果來玩

可以叫披薩+飲料來這裡吃吃喝喝,多悠閒阿~

可惜,她們都黃牛。

希望妳們看到反省一下!!


奧莉薇跑步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