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早,姊姊先醒

會問:媽媽~妹妹醒了沒?

媽媽:妳自己看阿

越過我,看了一眼

奧莉薇:媽媽~妹妹還沒醒唷!噓!噓!不要吵她

手還一邊揮揮,要我一起下床





今天妹妹先醒,姊妹倆玩了一下

睡衣剛好穿同一套









眼尖的就會發現,床墊換新的

而且還有蚊帳!

這陣子我和兩個小孩睡,實在不舒適

因為那舊床比一般小,為避免壓到小孩且小孩都亂睡

我都緊張兮兮

一直嚷嚷要買床,終於在菜價稍微上漲的這幾天

我尪買下手了。

那蚊帳我誇獎的咧。

雖然有捕蚊達人,但總是有一兩隻道行高深的囂張小蚊

我是那種有蚊子嗡嗡叫就完全無法睡的人

小孩肉甜,蚊子總是咬她們

心疼的要命!

連續兩晚我都挑燈夜戰,捉不到就是捉不到

天都亮了,我眼睛都紅了

我尪去買床時,順便去買蚊帳

我還怕他買那種傳統式的,那種我怕怕

小時候阿嬤用時,都讓我有種壓迫感

沒想到我尪知道要買四方形的

六個線高掛起來,變成一個方型大空間

睡覺不會有壓迫感,三個人還可以在裡面玩咧

這幾晚終於好睡了!



這睡姿夠Q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