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寶貝 奧莉薇亞 這星期被突如其來的玫瑰疹害慘了。。。

上星期日一醒來,我就發現她發燒了,一點預兆都沒有

先去鎮上小兒科看診

吃了退燒藥水一度退了,下午以為已經OK了

晚上睡覺時居然又燒,而且燒到40度

夫妻倆都嚇壞了,請婆婆來陪姐姐睡

帶著奧莉薇亞去嘉基掛急診

我尪緊張到一直反胃,說想吐,顯然很擔心!(感動~~)

急診醫生講的一派輕鬆,好似我們過度反應了

也沒有要做治療的意思

開了退燒藥就說這樣可以了

有點傻眼啦!

夫妻倆就在天快亮時又開車回家了



星期一。

凌晨回來後和奧莉薇亞睡覺

我都醒了,她還在睡

而且呈現昏睡

一量,又燒到40度

公公抱她,說小孩在喘,叫我們去讓小孩吊點滴

老公農忙,已經去忙了

我獨自帶著她又去嘉基

跟林醫師講了她的狀況

她認為住院檢查指數也可以

所以就辦理住院了!

當天沒有單人房,只好先住兩人房,真是超不愛

我怕別人吵,也怕吵到別人,寧願花錢。

本來雙人房只有我們一床,下午又進來一位小朋友

我一聽到他的咳嗽聲,心想完了

他很嚴重耶,這要是交叉感染還得了???

心裡一直忐忑不安,偏偏當天就是沒有單人房了!

晚上,真如我想,那小孩咳到不行

又因為不舒服,整晚哭,連帶吵醒睡不安穩的奧莉薇亞

真是苦了兩個小孩加兩邊父母!




星期二。

還好有單人房了,稍稍放鬆一下

因為我怕小孩感染,也擔心我的小孩吵到他

我都一直推著奧莉薇亞去散步或去產後病房那坐,那裏很安靜

變相讓隔壁床獨享空間,不划算!

住院前三天,奧莉薇亞都反覆燒

一點藥水都不喝,還吐護士一身

點滴管都會去扯,扯到自己不舒服,然後哭哭

當媽的真的很不捨

終於到了第三天,我覺得自己很可憐,我也大哭

沒日沒夜的照顧小女兒,又見不到大女兒

想吃什麼沒得吃,想看女兒沒得看

超辛酸的!


後來,星期三晚上到隔天早上都沒燒了

身上也起疹子了,醫生說疹子來了,就是快好了,不會發燒了

我急著想出院回家,我尪說在觀察一天,星期五在出院

但醫生說可以了

所以辦好手續後,我飛也似的回家

奧莉薇在看電視,我故意不出聲,要等她發現我

咳了一聲吸引她,她轉過來

發現是每天找的媽媽回來了

眼眶瞬間紅了,母女三人抱在一起

多感人!!

住院期間,她每天都問媽媽咧? 妹妹咧?

我尪回答她:媽媽帶妹妹去看醫生 很快就回來了

晚上我尪在醫院睡,隔天回家又問:媽媽回來了厚?叫媽媽帶妹妹回來啦

打電話給我也是說:媽嘛!!回來!

簡單扼要。



小孩生病,大人也跟著受罪,甚至想替她受罪

希望每個小孩都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