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寶貝已經快8個月了 最近明顯胎動頻繁
我都一直看著我的肚子 期待她的每一次胎動
一動一動的我就很開心
我是個不會說話的媽媽 都不知道該跟她聊什麼
但衷心的希望寶貝健康就好 好帶就好
昨天晚上睡前壓到了她的腳
她好像不舒服 一直回踢我 應該要我變換姿勢吧 不知是左腳還是右腳 好可愛喔
哈哈~~

賴sasa說我變溫柔了 的確是
我希望小孩脾氣好一點 不要像媽媽脾氣差
但又矛盾不希望小孩被欺負ㄟ
生活中充滿了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