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訪好搭檔
江先生的....

我也要謝謝小咪小姐
在我最需要贊助..最需要解決困難 …你總是再第一時間陪著我
我很喜歡這個好友 ~ 喜歡你的才氣 ~ 更喜歡你的率性
我想起在過去歡笑美麗的歲月
一起在大都會 MOTEL 世足賽 東海 新光 通宵 外訪 嘉義補財庫 醫院抽血
……
你永遠在我心理最深處低~~~ 雖然我們常鬥嘴
我還是會一直打給你~~打屁
縱使你老是說我帶屎….
但你.. 對我 …. VERY 重要
你要加油喔~~ !!! 未來的日子 要開心喔….
開心是最重要的…錢勒…..老公賺就好!!
加油 小咪


SASA的....

那我也來寫一段好了,
雖然咪一直指使我做事,
但是其實她常是為了我好,
我記得有一次為了跟855爭升等的事鬧的不太愉快,
但是她還是幫我出頭,
還有員工旅遊我提議的活動被855否決,
她也挺我的意見 ,說她會選我的提議,
還有雖然那時你們催收的同事比較好,但是後來去吃飯還是幹嘛的,
你和喬也都會拉我去,
知道我雖笨但單純又守秘密,
謝謝廖小咪,
哦,對了,還有廖泯崇滿月時,你的出手大方蛋糕, (我女兒名字寫錯 該打)
還有沒趕上的後來MOTEL,
廖小咪,恭禧妳畢業了。


喬的....(寫的小爛)

唉唷 看完這個

我整個心情狠沉重

真的像世華說的

現在是倒數了……………
我要謝謝廖小咪 雖然嘴巴有時狠壞 (哈)

但是狠多時候替我解決了狠多困難

就像我第一時間有困難時 總會第一個打給她

就像是我的智囊團 謝謝你 真的


世華的...

我也要感謝廖小咪
雖然我悶騷搞自閉
但是小咪都常常會跟我聊
引導我走出來
有飲料都不會忘記我
我要說聲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