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開始將休假休完
剛好妹妹要去醫院看發燒的狀況
我也掛號看一下皮膚科
那個漏脂性皮膚炎一直深深困擾著老娘
醫生說變的有些嚴重,是不是睡不好?
300個點頭如搗蒜..妹妹一個星期以來都半夜發燒
我緊張的很 睜著眼等她退燒才敢睡
不過 睡眠加情緒都會影響
工作上的不開心也會加重病情
希望離職後漸漸好轉.......
重點來了 醫生說你有澱粉沉澱症(聽過嗎?各位)
我說我知道~可以醫好嗎?
她說:不行 這種病症沒救 而且你會愈來愈嚴重 從哪裡到哪裡 怎樣又怎樣.........
哇哩咧~
超誠實的醫師,之前那個陳俊成為了賺我的錢
還騙我說雷射看看 搞不好有用~10硬幣大小的雷射賺了我1000元
原來根本沒用,切!
被宣布沒救的感覺超悶
出來後我問我尪會不會因為這樣不愛我
他還開玩笑說:那你要對我好一點ㄚ
唉呦 我不能穿短袖衣物已經很罵了
以後搞不好連短褲都不能穿ㄟ
我還是個女人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