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熱~~
我又不是那種一定要吹冷氣的人
只好忍受著要熱不熱的感覺
在來夏季更熱,我才想說我應該要秋天再走人的
小後悔中.......(懊惱)

剛剛和我尪發了一頓脾氣
通常如果當天有菜要收成
大約都是11開始農作,而我要10點左右煮午餐
10點時我在陪妹妹睡覺
老公進來叫我時已經快10:30了
我想已經來不及了,就叫他問婆婆還要煮嗎?去買一買就行了吧
他就說不行,去煮一煮
好吧~我立志做個孝順的媳婦 所以我起來煮了
等我煮好只有我婆婆在吃
我問:爸呢?
婆婆說他去街上吃飽了
@@ 我哩咧~~
氣整個出到廖先生身上
氣點1:他連問都不去問
氣點2:我不反對煮 只是像這樣忙了一陣 只有一人吃
剩下的又要"騰" 我最討厭吃"騰"過的食物了
而且也麻煩 浪費時間 浪費功夫
氣點3:他還跟我說煮一下不會怎樣啦之類的廢話

我多煮一餐是不會死啦 重點是在這裡嗎?
老是給我避重就輕
都不知道帶小孩加煮飯多麻煩的....
這就是我常講的鄉下人之一的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