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念力有關的事是三重埔西瓜小姐
中午去斗六買小朋友衣服
快到她家時想起她有放假回來
說要來我家寫文件的事
都快收假了
人還沒出現!!!

我就跟我尪說:這XX厚!什麼事都不關心 只對愛情積極啦 從以前就都這樣˙˙˙˙
經過她家時看到她專注的看電視
又念了幾句
回程到她家提醒她要來寫文件

晚些來了 叫她陪我去斗六換衣服(買太大了)
路上她就默默說出愛情進行式
果然~又被我唸中了
這一陣子不見蹤影
就是又忙愛情去了
而且 就像我說的:都偷偷在進行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