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該說是憂鬱小孩!?

原本我以為只有大姊的王妤安不愛笑 又單眼皮
搞得好像心事重重般!
後來 村莊裡陸續有小孩來店裡
才發現愛笑的大概只有奧莉薇了
這可不是我自己說人家小孩怎樣
是那些小孩的阿公說的
都說這個孫子不愛笑 在家裡也一樣
出門也不跟人打招呼
最後都會加一句:不像妳們這一個..........(呵呵)

小孩不笑 好像就變得很有憂鬱臉耶
嗯.........我不愛!!

不過 如果不笑又愛哭 那..那...那....有點慘!
昨天大姊將小孩寄在我這一會
其實我很怕她哭
我怕人家以為我欺負她 所以哭哭
孰不知 愈這樣 我愈要伺候她好好的不要哭
But~ 事與願違
她連喝水自己嗆到都大哭
是大哭喔!! %^*#@
我趕緊放巧虎DVD給她看 她媽媽說她看巧虎就會安靜
但只安靜了不到一分鐘
繼續一邊看一邊哭 歇斯底里的用力哭
只好抱她惜惜
她一點也沒有因為人家抱抱就稍稍停止
我有點生氣了!!
抱她走到外面晃一遭 還是一樣
這下已經哭很久 有小孩這樣的嗎????
後來我婆婆回來抱 是不哭了 但持續抽蓄著
就這樣哭+抽蓄起碼一個半小時
超誇張~~~~
這小孩或許哪裡不對勁 安全感低到一個不行
用哭哭來表達一切
大姊回來後自己也說她都會哭很久 不好騙停!
連她媽都這樣了 我算什麼!! 哈~~

這是她悲情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