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帶小安安
認真的想了一下
以前Olive有這麼難帶嗎?

其實應該是心境不一樣吧!
大家都認為小安安不乖 一直要大人抱抱才要睡
但大姊都說
那是因為這樣 那是因為那樣.........
做媽媽的總是比較心疼 所以有更大的包容心
我以前應該也是這樣
雖然我認為小安安比較愛哭 哈..........

不過 我家Olive倒是很獨立
我抱小安安時她不會吃醋 不會鬧脾氣
乖乖的自己找樂子
這點讓我很欣慰
不然我肯定手忙腳亂



現在愛自己喝nene了 不給人家抱喝了
以前都用玻璃瓶 不給她拿
所以比同年齡的晚會自己拿





以為她睡了卻偷偷在看電視
還隱藏在被被上 很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