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中國時報
前進普吉島 悅榕莊1夜3萬元頂級體驗
黃麗如/泰國普吉島報導

 

 湖濱歲月▲泳池別墅圍繞著湖區,湖濱歲月的閒適感讓人擺脫平日的緊張。■黃麗如/攝影
 雙泳池別墅▲雙泳池別墅就像一棟豪宅,除了坪數大、設施也很豐富,就算一個人入住也不覺得無聊。■黃麗如/攝影

 

     一晚1000美金的度假到底是什麼模樣?準備度蜜月或是休年假犒賞自己的旅人,不妨親身到普吉島悅榕莊感受一番。

     悅榕莊(Banyan Tree)副總監Jenny Su興奮的跟我說:「趕快趁特惠價的時候來普吉島悅榕莊度假,現在來真的很划算!」我問:「有多划算?」她回答:「新推出的雙泳池度假別墅一晚才1000美金!」1000美金等於台幣3萬多元,而且還沒含稅,究竟是怎樣的設備與服務,值得旅人甘願付這樣的價格?

 
     ■專屬管家 24小時服務

 

     Jenny說:「選擇雙泳池度假別墅的貴客,從下飛機開始就享有快速通關服務。」的確,在飯店服務人員的帶領下,海關立刻開一個閘口讓我先行,行李員幫我到行李轉盤上提領。

     一上車,冰毛巾、冰水立刻奉上,寬敞的箱型車上播放悅榕莊專屬的心靈音樂,我的專屬管家Goa說:「悅榕莊的世界從機場開始。」

     悅榕莊的管家制度,是頂級度假最貼心的安排,半小時後抵達飯店,Goa立刻開著高爾夫球車帶我進房間認識環境,check in的手續當然也在房間完成。

     他遞給我一個手機,說:「有任何問題、任何需要,只要按2就可以找到我,你在飯店的每分每秒,都有我都為你服務。」Goa的房間介紹花了半個小時,因為「雙泳池度假別墅」實在太大了,總共分為書房、浴室、臥室、玄關、戶外庭園等空間,顯然就是一個具私密性的大豪宅

     ■一間別墅 擁有兩池子

     起初聽到雙泳池別墅(Double Pool Villa)並沒有特別興奮,尤其在泰國,Villa有兩個泡澡的池子已經司空見慣,直到我看清楚這棟別墅,才明白悅榕莊的獨特之處。

     一進房間,就可以看到一個長方形的泳池,盡頭處連接到湖邊,這個戶外的長方形泳池和房間的湖景相連,泳池還有一區是按摩浴缸,在夜晚就著月光游泳、泡澡,是相當過癮的一件事。

     至於另一個泳池,則是在房間裡。推開臥室門,不禁驚呼一聲。管家說:「幾乎每個客人一進臥房都會『WOW」!」眼前的景致非常夢幻,臥房是築在水池之上,也就是說床是被淺淺的泳池包圍著,下床,踏一個小階梯就進入另一個泳池。

     泳池中擺放一桌二椅,管家說:「你可以和心愛的人坐在水中的椅子上,喝著香檳或紅酒!」這個場景真的是浪漫萬分,怪不得一晚1000美金的價格,仍讓不少遊客趨之若鶩。

     雙泳池別墅的特殊浪漫氣氛,受到結婚新人喜愛,普吉島悅榕莊行銷經理Kulchada Boonrawd說:「除了來度蜜月的旅人外,我們也可以幫客人在別墅裡舉辦婚禮!」

     ■水上臥室 想當睡美人

     身處這間豪宅裡,我完全不想離開,哪怕是普吉島的沙灘風情都比不上我所處的夢幻場景。在客廳和書房共用的空間裡,擺著可半臥半躺的床,我賴著這張床,看書、看影片,自由又舒服。

     臨著客廳床的書桌也讓人流連,坐在桌前閱讀,隔著落地挑高大的玻璃,眼前湖水一片平靜,書桌有如在湖邊。

     離開客廳區,走向長廊的另一端,是超級大浴室,約有15坪大。在超大的浴缸泡澡,隔著落地玻璃看著湖水,既浪漫又詩意。浴室裡還有蒸氣很強的蒸氣室、舒服的躺椅,讓人心滿意足的把自己的每一個毛細孔都呵護的很乾淨。

     最讓我賴著不想走的就是臥室。在水上的臥室除了場景浪漫外,床更是黏人,Jenny說:「悅榕莊的床都是特別是訂做的,是我們旅店獨有的床墊。」 在軟硬適中的床上,睡得格外香甜,再加上埃及絲織成的床單,觸感細膩的將我的肌膚完全擁抱,在這樣的床上躺著讓人以為躺臥天堂。床上的枕頭也非常講究,可選擇不同柔軟度、亦可挑選非過敏性材質的枕頭。

     Goa說:「你如果想穿著絲質的睡衣我們也可以提供,入眠想要怎樣的香氣也可以跟我說喔!」在悅榕莊的床上,我真希望自己是是睡美人,永遠不要醒過來。

2008.10.05  中國時報
不洗不可 Spa3小時 揉按壓好舒暢
黃麗如/泰國普吉島報導

 

 

     Banyan Tree自有品牌的Spa非常有名氣,目前悅榕莊提供的優惠專案中,只要連住三晚就送最新療程-價值台幣8000元的熱帶雨露Spa(Rain Mist),Kulchada說:「熱帶雨露Spa融合了先進的儀器和芳療師的按摩,花3小時讓旅人有脫胎換骨的好精神」。

     一進獨門獨院的Spa別墅,芳療師May先幫我洗腳、按摩,並讓我挑選喜歡的線香氣味,接著他請我進約4坪大小的蒸氣室,要我躺在蒸氣式的床上,床的上方有10個花灑,所謂的「雨露」就是用這個悅榕莊獨家開發的大型花灑持續澆淋身體10分鐘。

 
     當雨露均勻灑在背上時,全身都放鬆了,感覺有如走進森林裡。然後就是一連串去角質、護膚的程序,最後則是力道恰好的按摩。

 

     身體經過澆、淋、按、壓的療程後,簡直快融化,鬆的像住進一個新的靈魂,這不只是脫胎換骨,根本有投胎到天堂的舒暢感。

2008.10.05  中國時報
不吃不可 米食饗宴 玩花招玩浪漫
黃麗如/泰國普吉島報導

 

 咖啡人▲每天下午飯店的「咖啡人」就會到每個雙泳池別墅裡現煮泰式咖啡並提供小點心。■黃麗如/攝影

 

     包含在房價裡的早餐,有一種無微不至的幸福感。連住兩晚的我,吃了美式與泰式早餐,內容豐盛到不可思議。以泰式早餐為例,管家會在我指定的時間到別墅附屬的廚房做一大碗公的泰式粥、一盤炒青菜、一大盤的泰式炒麵、一大盤的水果、一大杯的新鮮果汁,坐在房間的游泳池畔,不知不覺就吃到中午,而早餐的過人份量,大概要有三個胃才塞得下。

     一旦入夜,悅榕莊的用餐情境只能用浪漫兩字形容,普吉島悅榕莊法籍總經理Francois Huet說:「客人可以要求在湖中的船上用餐、或者在別墅裡的發呆亭用餐,保證這種經驗終生難忘。」

 
     我選在湖畔的餐廳用餐,面對著湖,看著水燈在水面上飄、幾顆天燈在天上飛,單單情境就讓人覺得像在夢境。

 

     Francois說:「泰國是知名的米鄉,我們最新的主題菜就是以米來發想,讓客人吃到米的不同風味,讓客人知道米可以做前菜、也可以當甜點!」

     這一頓浪漫的米饗宴,我嘗到米球裡裹著鵝肝的前菜,還嘗到用各種香料去烹煮的米飯,甚至有西瓜氣味的米,配著飯店美味的咖哩醬汁與海鮮,在月光下痛快的吃了一頓浪漫又過癮的晚餐。而研發這整套米料理的主廚竟然是一個巴西人!Francois說:「浪漫的重要元素,就是要讓人眼睛一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