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保母生活 令我超期待六日的休假來臨
但 大姊星期六剛好要入新厝
所以託我帶一下
這一下可是一整天ne......
默默的加了一整天的班


今天晚餐去大姐家吃
昨天辦桌剩下的 在炒盤青菜 又是一桌
小安安不停哭鬧
三姐抱抱 換媽媽抱抱
媽媽抱完 換爸爸抱抱
我心裡的os:我明天完蛋了
給這些人抱一整天
明天她還會安穩的睡床嗎?
I DON'T THINK SO!!


不過~總歸一句
媽媽都是不忍心的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
保母拿了錢就是要做事
只是不好賺罷了..........

我想 如果是外人帶
小安安的命一定很慘
保母絕對讓她哭個幾天 讓她安分守己

小安安ㄚ~長大後要順便孝順舅媽喔
舅媽可是視你如己出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