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奧莉薇跟我小時候不大像
反而我哥的女兒像極了我
相片日期是1977年 所以我那時一歲左右!





這是300年前去後花園玩的
背景好像是北回歸線
當時小朱多瘦ㄚ
可惜了  現在!!


這張則是本人瘦瘦時的模樣
也可惜了 現在!!


下面這張不得不說了
我不知從哪看到命理的說
想要結婚的人可以和雞拍照
意味"成家(雞)"
所以就和我家的雞群們合照囉~
果然~~本人不久後就嫁掉了
提供給桃花不知在哪的許小茹+相親被打槍的陳小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