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我婆婆出門
我都有新發現!
有時會想 : 我好像不太認識我婆婆說~~~




前兩天全家人去莿桐一家老餅鋪買大餅
大餅並不貴 一個才55元 (但好好吃~~)
東買西買後總共2320元
我婆婆說:阿尾數嘛去掉...
我的OS想說這很合理 鄉下人都愛這樣
But~~我婆婆指的是去掉320元
這下我傻眼了~~
連我公公都笑笑的制止她
320元等於五 六個餅不用錢
有點小敢厚~~

上次三姊訂婚時餅也在這裡訂
那次訂的量大又複雜
整個過程令我捏把冷汗
默默的愈走愈遠............

回程去西螺街上吃麵
公婆兩人去買烤玉米
我看到婆婆的行為我整個又呆住了
那玉米已經事先插好竹筷
上下兩排任君挑選
是用眼睛挑選 可不是用手去一一的捏看看
我婆婆伸出手一一的捏捏捏ㄝ
挖哩咧~老闆應該笑不出來吧!


這就是偶爾不按牌理出牌的老人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