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分類也沒有抱怨這一欄

害我的抱怨又多了一件,切。

原本讓我最抱怨的是去家樂福買電視的波折

斗六家樂福開業至今也沒幾年

因為服務問題已經被我嫌過好多次

這次不專業就算了,還態度不良

寫信去客訴也沒再給我神經

罷了!不去花錢就是了。。

進步空間只能說超大!!



早上慣例去7-11買咖啡

也是一肚子鳥氣。

一進門就點了咖啡

早就煮好了也不跟我說一聲

讓我傻傻站在那等

直到我問:我的好了嗎?

他才說好了

不過 他卻一直叫旁邊排隊的人結帳

我想 他應該是認為我也要排隊付錢

排隊是天經地義

但我早就排買咖啡 好了就要結帳給我ㄚ或是叫我付錢

為何我要排兩次?


要不是二崙這家離我近 

裡面的小姐也對奧莉薇很好

又是我賴以維生的7-11

我一定和他爭論到底。



服務業就該有服務的本質

這個基礎到哪個行業都不會變

頂多是專業性不同

這樣才能永續經營

希望上面那兩家店的人都能看到這篇。



我亂講的啦~哈

我的網誌哪有那麼多人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