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到大姊說王妤安有了一件新玩具

她在廚房以為小孩睡著了,因為都沒有小孩吵鬧的聲音

結果是自己第一次默默的在玩,姊夫輕鬆的看著電視

我挺意外的

我以為所有小孩都會有自己玩的時間

不然會累垮媽媽的!

而且連上個廁所都緊張兮兮~~

奧莉薇很喜歡和我跑步

只要時間允許,我就會說:姐姐 走 我們去散步

她就會說:嚇 用走耶~(好 用跑的)

母女倆邊跑邊叫,好不快樂!

愛笑的她真令我開心,聽她笑,當媽媽的就很窩心!

很多時候,她玩累了

會自己進房間玩些靜態的

這一台和大姊家的一樣 人家送的

煮好了,還會叫媽媽來吃

我還要配合吃菜喝湯  哈!!



多專心在切菜菜ㄚ


看電視更是目不轉睛
所以學會很多廣告歌
陳美鳳那個熱飲廣告一出現
她就會說:媽媽~熱熱喝 快快好唷~


偶爾玩玩這個公仔 這沒啥好玩
也能玩的很認真





最後是她第一次拍照的作品
亂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