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來時,我剛好有點發燒

人在脆弱時真的很容易感動耶!


話說,老早就想買一輛腳踏車

要輕,要好騎,載兩個小孩不會吃力

跟廖先生洗腦了幾天,終於去捷安特看車

我保持著一貫的風格,看上有點價位的女士車

還在店裡試騎,果然輕巧好騎

自顧自的和老闆討論加裝這個加裝那個的

其實我心裡想,我尪一定不會讓我買這台,因為他會覺得小貴!

他看了一圈,然後說:好~我們回去商量一下

打道回府。

回程有討論了一下,我的論點是小孩都是我在載出門兜風

我當然希望能買好一點,我比較輕鬆

不過要他這樣節儉的人拿大錢買腳踏車(對他來說是大錢),

我想有點困難,所以我也不勉強

他見我不像以往堅持,表現很驚訝

隔天,張若男說她是在圓環那間捷安特買的

一早我們剛好有出門,但還沒開

我想,暫時不要買好了

買便宜,我不大愛,買貴,他應該不愛

想說等他想買再說!

中午,他去幫我買炒麵

有點久,原來是去買腳踏車

晚上在我有點發燒的狀態下,我朦朧的視線似乎看到有人送腳踏車來

還是我那台粉藍BELLA耶~

前後都加裝了載小孩的坐椅

像是演戲般,我眼眶居然紅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