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奧莉薇不要我罵亂開車的人後

這次,換人

昨天出門,我和小朱在聊天

她嫌我們吵

一直說:兩個不要吵 兩個不要吵啦

我大聲的制止她

她卻說:不要對我壞壞啦

意思叫我不要罵她

多精的小孩。



某天去加油

小姐都會問一下要不要洗個車?

她就學起來了

經過加油站就問我:媽媽~要不要洗個車呢?

傻眼!




這天,奧莉薇放屁

她顯然也知道臭臭

故意說:媽媽~什麼味道?

我說:對阿~那是什麼味道?

她笑笑的說:哈哈!是臭臭的味道 是賽的味道

虧她知道是賽的味道!



奧莉薇亞坐螃蟹車時

滑到垃圾桶邊

隨手抓到一個袋子就要咬

姊姊馬上衝到她旁邊,用力抓走袋子

還說:厚!妹妹!姊姊說這個髒髒 你不能吃拉  厚ˊ~攏無咧聽

我笑翻了

攏無哩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