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覺心,也可以說是細心拉~

剛剛真是嚇到我了!

我在看報紙,奧莉薇亞在地上的藤席裡爬阿爬的

突然我聽到她小聲的咳咳

我想應該又是口水噎到了

但還咳咳沒停,且有想哭的感覺了

我直覺想,不對!口水噎到不會讓她哭

於是我走到她旁邊,四周圍看了一下

發現她手中緊握一個錫箔紙

我就知道她一定是吃進去了

這時期的小孩拿什麼就往嘴裡塞

我不知道她吃進去多少,很怕她噎住

趕緊讓她平躺,張開她的嘴

沒看到!!

食指往喉嚨挖,有挖到,但挖不出來

這時她已經哇哇大哭了

大叫她爸爸來幫忙

她爸說要載去診所請醫生弄

我不要!

醫生用夾的更危險!

當下我讓她"道頭哉"

外加胡亂催吐法

壓她腹部

哇哇大哭真的讓我好緊張

在翻回來,想在挖一次

翻開她的嘴,看到錫箔紙已經滑出來,滑到舌尖處

一拿出來她就不哭了

換我快哭了


帶小孩的媽媽都是萬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