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上班那天 下午大約四點多
接了一通電話 打來的同事是因我調來彰化而自願調回北台中的一個人
她員編92的 ((92那一年進來的) 而老娘是94的 意思就是我比人家菜
那人劈哩啪啦說了一個案件 現在是怎樣 然後要怎樣 要我接下來要怎樣...
我就客氣的說:XX 我剛回來上班 新的系統我都不會也沒用過 我不了解你在說什麼?
賤人(沉默了2秒): 那你進去XX系統 ,然後又重複 現在是怎樣 然後要怎樣 要我接下來要怎樣...
我就又客氣的說:我不清楚你說的 你要不要先跟其他同事說 他們再來教我
賤人居然給老娘嘆了一口氣 又靜默 一副就是我很笨的樣子
我當下就把電話請葉太太(另一位同事)來聽
而且那賤人整個二月份的一些工作都沒做 全都留給我也沒交代其他人
在我氣憤的時候把這個事件mail給所有台新裡我的朋友們
我才知道她的風評有多差~
獨行俠 自我意識很強 沒有朋友 隱形人 主管最不愛 之類的都是她的封號
哈~我開心了
而且賴SASA說:廖媽媽 不要氣啦 光憑朋友這一點你贏啦!
最好笑的是
喬跟丹問:阿她到底要你做什麼?
SASA回說:她都聽不懂了 你們還問她~

SASA結婚後有變聰明瞭唷>_<
94沒在怕92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